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 正文

经合局小分队赴京津冀 积极对接9月京津冀国企“宁波行”活动
2017年08月09日 16:39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尤畅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8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尤畅)为进一步深化与京津冀地区合作,推动与京津冀国企的友好交流,日前,宁波市经合局副书记、副局长王光龙、副局长杨建军一行赴京津冀开展国企“宁波行”活动前期对接,先后走访国家工信部、河北省工商联及北京、天津、河北有关企业以及宁波市驻京办,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宁波商会。

  国家工信部电子信息司副司长吴胜武会见了王光龙一行,并畅谈了我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现状与未来方向,希望宁波抓住“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建设机遇,着力做强新一代信息技术战略产业,为我国电子信息发展做好示范。

  在与宁波市驻京办,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宁波商会的三个座谈交流会上,王光龙介绍了宁波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推介了宁波“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建设的系列政策,并就今年9月举办京津冀国企“宁波行”活动征求意见,希望驻京办和三地宁波商会,围绕智能制造、文创旅游、金融保险和港航物流等领域,邀请京津冀央企国企或重点民企来宁波投资考察,汇聚优质资源发展宁波,实质性推动宁波加快建设名城名都,早日跻身全国大城市第一方队。

  宁波市驻京办主任李海宝表示,将会加紧与国资委、北京市浙江商会的联络沟通,全力以赴配合做好9月份的京津冀国企“宁波行”活动。


编辑:周文丹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