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时政 正文

“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一项目在用启动
2017年08月09日 15:30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黄程 通讯员 张榆 裘国贤

  “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油烟高效分离与烟气净化关键技术与设备”项目启动会暨课题实施方案论证会近日在我市举行。作为一家民营企业,方太由此开创厨电行业由企业牵头,联合顶级高校与科研机构共同承接国家级重大科技攻关专项的先河。

  方太与北京大学深圳研究院、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清华大学、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等9家单位组成的项目联合创新研究基础团队,现场针对实施方案展开论证,以期通过3年半时间的课题推进,进一步突破油烟高效分离与烟气净化技术,并推动产业化应用,从而全面降低烹饪油烟对大气环境的影响。

  今年6月,方太基于自身多年对烹饪油烟的研究,携手顶级院校及多家单位组成项目联合创新研究基础团队,共同拿下了“十三五”重点科研项目“大气污染成因与控制技术研究”中的“油烟高效分离与烟气净化关键技术与装备”专项。

  据了解,此项课题涉及餐饮、食品加工业和家庭的油烟治理。 


编辑:周文丹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