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正文

和义大道 好色之“涂”人字拖的缤纷色彩
2017年08月02日 10:3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思思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8月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金思思)炎炎夏日,好色之“涂”再次闪亮登场。8月5日好色之“涂”DIY涂鸦课堂第三期将邀请和义大道VIP共同参与,于和义大道购物中心ECCO爱步品牌门店展开活动。

  上周六刚结束的好色之“涂”,和义大道VIP会员们亲手绘制DIY草帽以及折扇,脑洞大开的程度令和义君自叹不如。

  在本期的活动中,和义君又加入了新的“好色”对象,性感的夏日人字拖。不仅如此,和义君还携手ECCO爱步品牌店共同参与本次活动。ECCO向来以极简主义风格,紧跟时尚潮流,兼具简约风范的产品特点在鞋类品牌中稳稳占据一席之地。所以本次好色之“涂”的活动现场有了ECCO的加入你还担心自己的人字拖不够时尚?

  让我们抛开炎热的烦恼,像个好色之“涂”一般,将生活变得色彩缤纷。

  活动预告

  好色之“涂”

  活动时间:8月5日19:00

  活动地点:和义大道购物中心ECCO品牌门店C区2层


编辑:王波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