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体育 正文

大人小孩都玩得很嗨的户外运动挑战赛落幕
2017年08月01日 16:17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王波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8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波)儿童障碍跑、音乐晚会、成人徒步赛……日前,为期2天的2017宁波市户外运动挑战赛在大堰镇圆满结束。来自宁波各地的近100户亲子家庭和5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近100名儿童越过木桩、水池、木墙等障碍,跑完一圈200米左右的赛道,赛后父母为孩子挂上纪念牌。

  晚上7时,柏坑拓展运动基地举办了“户外之声”荧光音乐会,近100户亲子家庭在草坪上露营,度过了难忘的一晚。“这次活动很好玩,比赛能拿奖牌,还有音乐和美食,露营是我从来没有体验过的,很难忘。”小朋友陈涵平说。家长董康卓说,在这样的比赛中,孩子得到了锻炼,找到了快乐。

  小孩子玩得欢,大人们也同样玩得开心。参加比赛的运动员蒋建伟说, “大堰山清水秀,在这里徒步非常舒适。”记者了解到,宁波市户外运动挑战赛自2008年在大堰镇举办以来,已经有10个年头。期间大堰镇大力发展户外运动基地,通过活动,将宜居宜游的生态大堰,打造可持续发展的“体育+旅游型”强镇,让生态、旅游、运动成为大堰一张靓丽的名片。

 

编辑:周文丹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