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正文

和义大道 | 好色之“涂”与你色彩一夏
2017年08月01日 13:2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思思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8月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金思思)2017年7月29号晚上和义大道VIP中心举行的“凉凉义夏,好色之涂”DIY涂鸦活动,报名启动后得到了VIP会员们的踊跃报名。

  壹间画室的老师们坐镇现场,孩子和家长们在帽子和扇子上进行涂鸦,现场感受色彩的美和动手的乐趣。先来回顾一下“好色之涂”涂出的夏日清凉作品吧。

  和义大道的VIP们奇思妙想脑洞大开,想法各异,不仅有写实派的绘画作品,还有抽象派的绘画作品。总之,和义大道的VIP们,“好色”的技巧非常过硬!

  我们不仅在和义大道“好色”,还把海洋搬进了和义大道,完成作品的VIP还能够与我们的沙滩模特一起合影,留下属于自己的“好色之夏”。

  与此同时我们下周的“好色之涂”还在继续筹备,敬请期待!

  活动预告:

  凉凉义夏:好色人字拖

  时间:8月5号晚晚上7:00至8:30

  地点:和义大道购物中心ECCO品牌门店

  


编辑:周文丹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