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 正文

海警官兵高温天里献热血
2017年07月25日 15:26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吴晓鹏 通讯员 陈琪

  7月25日上午,宁波市中心血站的采血车开进浙江海警第二支队。记者看到,海警官兵们早早排着队伍等在那里,他们一个个自愿捋袖献血,以这种特殊的方式,迎接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光辉节日的到来。

  尽管烈日当空,天气炎热,但官兵们精神饱满、热情高涨,自豪感洋溢在脸上。在献血队伍中,既有刚入伍不久的新兵,也有在部队工作了多年的干部和老战士,大家以实际行动弘扬社会新风尚,展现海警部队的良好形象和社会责任感,践行着海警官兵听党指挥、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的铮铮誓言。从上午9时至11时,仅仅两个小时,已有30多名官兵成功实施了无偿献血,献血量达10000余毫升。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7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晓鹏 通讯员 陈琪)正在采血车上忙碌的宁波市中心血站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海警官兵们的无私献血,为缓解驻地酷暑期间临床用血紧张的压力,可谓是“雪中送炭”。


编辑:仇欢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