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区县之窗 正文

剑桥哈佛等名校“学霸” 慈溪上演“激流艇进”
2017年07月25日 15:18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陈醉 通讯员 邵滢

  一艘参赛赛艇划过。章勇涛摄

  7月25日,三艘参赛赛艇划过。章勇涛摄

  两艘参赛赛艇从慈溪白洋湖划过。章勇涛摄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7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醉 通讯员 邵滢)伴随着嘹亮的鸣笛声,7月25日,“鸣鹤古镇杯”2017中国西湖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在宁波慈溪市观海卫镇白洋湖开赛,来自剑桥大学、伦敦大学、哈佛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天津师范大学等14所国内外知名高校的“鲜肉”、“学霸”队伍上演“激流艇进”的好戏。

  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International Universities Rowing Regatta ,IURR)是一项国际高校水上运动交流活动,此次比赛的项目是八人单桨有舵手1000米直道竞速赛。

 


编辑:仇欢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