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正文

凉凉“义”夏 和义大道夏日美食季吃出福利
2017年07月25日 10:3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思思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7月25日讯(通讯员 金思思)持续的高温,热的大家手足无措,在台风扎堆出行的夏天,却又以绝妙的走位避开了浙江,在炎热的这段时间,我们用美食跟酷热来个正面交锋吧。

  7月21日至8月13日,凉凉“义”夏美食季,用清凉的美食圆满这个酷热的夏天,凉凉“义”夏和义夏日美食季开启啦!一起来看具体的活动内容:

 
 
 

  1、活动期间在和义餐饮店铺内消费满额100元即赠5元停车券一张

  (凭电脑小票至B区三层VIP中心领取,单张电脑小票限送一张。)

  2、活动期间每周五至周日,全楼全馆满额赠100元哈根达斯或GODIVA现金券

  3、餐饮店铺消费满100元凭小票至和义VIP中心(B区三层)参与电脑抽奖

  特等奖:罗技无线蓝牙便携音箱一个

  一等奖:耳机一副

  二等奖:锅具二件套

  三等奖:加湿器一个

  参与奖:矿泉水一瓶

  除了以上的活动福利,和义还有美食特惠,一起来看看。

  出阵之舞:活动期间到店消费每满300元送100元代金券(每桌限送1000元,具体使用规则详询店铺)

  兰维乐:1、特别推出午间158元、188元套餐(11:00—14:00)

  2、7月31日前,食品享7.5折(优惠和酒水、套餐不可同时享用)

  Miss Fairy Cake:1、进店消费满100元送20元蛋糕券

  2、消费满500元送烘焙体验券1张

  和义君的满满诚意!夏日降温的最好选择!一起来和义,凉凉“义”夏!


编辑:金思思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