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时政 正文

发挥优势 忠诚履职 为十九大胜利召开贡献力量
2017年07月25日 09:38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龚哲明

  昨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十五届五次主席会议,审议通过《宁波市政协关于开展“最多跑一次”改革举措落实情况专项集体民主监督的实施方案》,审议市政协有关人事事项,确定8月份主要工作安排。市政协主席杨戌标主持会议并讲话,林静国、张明华、崔秀玲、郁伟年、陈安平、陈为能、叶正波以及陈文祥出席会议。

  杨戌标指出,下半年,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市委专门召开“迎接十九大、全力保平安”动员部署会,分析当前社会稳定形势,部署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把迎接十九大、服务十九大、贯彻十九大,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摆上重要位置。要认真履行职能,发挥自身优势,积极献计出力,协助党委政府多做解疑释惑、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的工作,为营造安定团结的政治局面作出应有贡献。要充分发挥广大政协委员在本职岗位上的骨干作用,以实际行动当模范、作表率,传递政协正能量,发出政协好声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杨戌标强调,忠诚履职,永远是做好政协工作的根本保证。我们要强化认识,忠诚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忠诚地贯彻执行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一系列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把准政协性质定位,发挥政协制度优势,努力推进我市政协事业创新发展。要掌握方法,在政治上提高站位,在履职上增进情感,在工作上遵规守纪,不断提升忠诚履职的能力和素质。要注重实践,按照省市委的部署要求,结合政协实际,紧扣省市委交给的重任,紧贴年度主要工作安排,紧盯重大专项行动,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大脚板走一线、小分队破难题”“打通中梗阻、提升执行力”等活动,一步一个脚印,确保年底交出满意答卷。

  杨戌标要求,8月份,市政协要继续做好剿灭劣Ⅴ类水、“最多跑一次”等民主监督活动,开展谋划东钱湖区域发展、提升城市品质等调研工作。

  会议免去唐军华市政协研究室副主任职务,任命吴艳芳为市政协研究室副主任。


编辑:仇欢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