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时政 正文

宁波立下小目标 三年内提升112个小城镇“颜值”
2017年07月25日 08:33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王凯艺 通讯员 吴培均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7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凯艺 通讯员 吴培均)2016年浙江省全面启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宁波认真贯彻省、市有关决策部署,立下“小目标”:三年内实现全市112个小城镇的“颜值”提升。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7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王凯艺通讯员吴培均)

  根据目标,还精心制定三年行动计划,以“一加强三整治”为主要内容,大力开展规划设计引领、卫生乡镇创建、“车乱开”整治、“道乱占”整治、“线乱拉”整治、“低小散”块状行业整治等六大转向行动。

  努力把112个乡镇(街道)建设成为环境面貌显著改善、公共秩序显著改观、服务功能持续增强、管理水平持续提升、地域特色更加鲜明、乡风民风更加文明的幸福家园。

  宁波经过大半年时间大力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着力吸引广大社会公众积极参与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宁波市整治办正式发布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宣传海报。并要求宁波全市各区县市、管委会、乡镇街道要充分利用宣传窗、公告栏、电子屏等宣传阵地,大力推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社会宣传。

 


编辑:仇欢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