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 正文

联众合力智创甬城 WEPLUS宁波文化广场靓丽揭幕
2017年07月24日 16:19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郭戟铠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7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郭戟铠)2017年7月21日,“联众合力智创甬城”——“新智造·新文创·新零售”创投分享会暨WEPLUS宁波文化广场空间开业启动仪式在WEPLUS宁波空间举行。宁波市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网信办主任林大吉,宁波市鄞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戴华祥,WEPLUS酷窝集团CEO刘彦燊等政商各界人士,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WEPLUS酷窝集团CEO刘彦燊对关注WEPLUS集团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达了感谢,同时对WEPLUS宁波文化广场空间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他表示:宁波是全国重要先进制造业基地,同时还是首个“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国家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示范城、首批国家文化消费试点城市,经济发展充满活力,发展前景十分广阔。2017年6月宁波鄞州区作为行政区域入选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名单后,入驻在鄞州区这片双创热土更加坚定我们当初的选择是正确的。在未来,不论是在宁波传统产业创新,还是宁波本土中小企业集聚创新力量上,作为联合办公领域的领导品牌,WEPLUS酷窝集团都将贡献一份力量。

  宁波市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网信办主任林大吉在谈及WEPLUS酷窝入驻宁波的战略意义时表示:共享经济大趋势下,WEPLUS酷窝集团的入驻势必能够提升宁波本土文化创新产业的发展。共享的基础是分享,不同优势的新媒体企业在这样一个开放的空间集聚,分享各自的优势和经验,必将大幅助力宁波新媒体和数字科技企业的发展,政府在未来也将在宁波新创企业中给予极大的扶持和帮助。

  宁波市鄞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戴华祥表示:WEPLUS酷窝集团入驻宁波是鄞州区政府在2016年上海宁波周活动的重要成果。鄞州区作为全国第二批双创示范基地,对于本土创新创业的发展非常重视,我们出台了一系列科技众创空间、科技企业孵化器和科技企业加速器的认定与管理办法,并对应设立孵化链科技专项资金,形成了“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科技创业孵化链条政策体系,WEPLUS酷窝集团的入驻,集合双方优势,未来鄞州区双创的发展势必会再上一个台阶。

  随后,众嘉宾上台为WEPLUS宁波文化广场空间开业进行启动仪式。

  此外,本次活动还举行了包括“WEPLUS新零售创新中心成立”、“WEPLUS首个自媒体孵化基地成立”、“香港专业人士(北京)协会宁波活动基地成立”等一系列仪式环节,阪急百货代表今井康博先生、香港专业人士(北京)协会创新工商委员会主席何善恒、宁波自媒体大V“西门町吃在宁波”创始人周奇先生出席了以上活动并上台致辞。

  WEPLUS酷窝联合办公,自2015年成立至今,已签约空间数为47个,分布于芬兰、硅谷、北京、上海、杭州、宁波、苏州、西安、青岛等18个城市,已签约工位数超过1.3万个,已成为联合办公领域领导品牌。

  2016年5月WEPLUS酷窝作为联合办公的领军品牌将WEPLUS酷窝品牌落户紧邻三江口的宁波市鄞州区文化广场,项目总投资预计达1亿元。

  WEPLUS宁波文化广场空间面积有4000平方米,配备有桌椅具备的独立办公室与开放式工位,满足商务需求的洽谈区、会议室、路演厅、高速网络、企业级打印机,又有满足工作生活休闲需求的露台、庭院、自助茶水间、健身房、水吧。


编辑:王波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