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 正文

夏夜车祸 面包车挂在悬崖边 车内还有司机深度昏迷 亟待救援
2017年07月24日 13:56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王健 通讯员 孙建超 水文松

  事故现场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7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健 通讯员 孙建超 水文松)夏夜开车,容易犯困,稍不留神就会出事。

  7月23日21点01分,宝瞻线往瞻岐方向5公里处,一辆轿车与一辆面包车相撞,面包车被撞到悬崖边岌岌可危,车里还有一名司机正在昏迷中,生命垂危。

  情况紧急,急需救援。东钱湖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2辆消防车12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紧急救援

  到达现场后,救援官兵侦察了解得知,一辆轿车与一辆面包车相撞,导致面包车飞落到路边护栏上,车身后面就是悬崖。

  在处置过程中,相撞的面包车车头已经挤压变形,车窗玻璃破碎不堪,车头上和地上满是散落的车辆零件和玻璃碎片,面包车司机被困在车内,埋在严重变形的车头废墟下,处于无意识状态,时间就是生命,营救刻不容缓。

  昏迷中的面包车司机获救

 

  简单了解情况后,救援官兵迅速展开救援,首先利用车载牵引将严重变形的车头进行牵引固定,以防救援过程中车身不稳落入悬崖,同时一名救援人员使用破拆救援工具对变形的车头进行破拆,营救被困人员。

  经过救援人员二十分钟的紧张营救,被困的面包车司机最终被成功就出,并交由现场医务人员进行救治。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编辑:王波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