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区县之窗 正文

奉化乡镇干部上海街头40度高温摆摊 全为这个热销品
2017年07月24日 07:37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吴晓鹏 通讯员 卓建青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7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晓鹏 通讯员 卓建青)“奉化水蜜桃,千古传民谣:雪窦山上摘,溪口玉泉漂,奉天群英会,盛宴称蟠桃……”时下高温天,正值奉化水蜜桃上市旺季。7月22日,奉化溪口镇主管农业的副镇长唐超波带领工作人员直奔上海普陀区,他们边与“百果园”果品上海连锁总部签订深度合作协议,边在“百果园祥和名邸店”前摆起了奉化水蜜桃展销摊点。在炎炎烈日下,唐超波副镇长和他的拓展团队冒着近40度高温,不停地“吆喝”叫卖,向上海市民宣传香甜可口的奉化水蜜桃,以及景色秀丽的奉化溪口,并盛情邀请过往顾客品尝桃子。

  

 

  据百果园上海拓展部经理戴明明介绍,在溪口镇政府水蜜桃拓展团队的不懈努力下,从22日起,百果园在上海的374家门店正式统一上架销售奉化水蜜桃。当天,百果园每家门店对前100位顾客每人赠送一个奉化水蜜桃。据了解,总部位于深圳的“百果园”,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水果连锁企业,在全国已拥有2400余家“百果园”门店。

  

 

  记者看到,不少上海市民被香气浓郁的奉化水蜜桃所吸引,在品尝后连称好吃,纷纷掏钱购买。百果园华东地产果品采购部负责人何晓东说,上海百果园的部分门店去年曾试销售过奉化水蜜桃,消费者对奉化水蜜桃果形美观、肉质细软、汁多味甜、入口即溶等特点非常认可,特别是口感好、糖度高,加上品牌认知度高,深受上海市民喜爱。因此,百果园在上海的374家门店决定今年夏季将奉化水蜜桃作为销售的主打产品。

  22日傍晚6时,奉化水蜜桃上海推介会在上海普陀社区广场举行。激情四射的狮舞腰鼓表演热场后,祥和名邸社区广场里的人越聚越多。《蜜桃诱惑》、《“桃”跑计划》、《带你走溪口》等表演和有奖互动节目,由于参与性强,引得台下观众互动不断,现场气氛异常热烈。

  23日上午,溪口镇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昨天从溪口运抵上海的6000公斤奉化水蜜桃已全部在百果园各门店上架销售,深受上海市民喜爱。今天上午,上万公斤桃子已按时送大上海。接下去的每一天,将根据上海市场销售需求信息及时发货。据悉,奉化水蜜桃目前已在深圳、上海等城市走出了一条从大型超市到精品水果店销售的良性发展之路,目前水蜜桃价格也卖到每公斤40元左右。


编辑:王波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