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时政 正文

车辆侧翻七人被困 过路司机施救后悄悄离开
2017年07月23日 12:34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王晓峰 通讯员 徐晟杰 章宁银

  高速公路上,面包车因为爆胎发生侧翻事故,一家七口全被困在车内出不来,此时车辆尾部却冒出了一丝黑烟……绝望之际,突然有过路司机挺身相助,救下了这七条生命。仅仅相差两三分钟,面包车就燃起了熊熊大火,而救人司机早已离开了现场,未留下任何信息。

  7月21日下午3时24分许,高速交警接到过路司机报警,称G92杭州湾环线高速往杭州方向265km处,也就是过余姚服务区1公里处有事故发生,一辆面包车侧翻并起火。高速交警以及消防部门接警后立即赶往事发地点,但此时面包车已烧得差不多了。万幸的是,事故车辆内的七人已安全转移至边护栏外面。

  据驾驶员彭某描述,当时他带着一家六口人从舟山桃花岛回绍兴柯桥,途经余姚服务区附近时,他突然听到“砰”的一声,车辆左后轮爆胎了,紧接着方向失去了控制,车辆碰到护栏后侧翻。

  由于车辆侧翻,一车人无法打开车门。此时他们又恐惧地发现车辆尾部冒出了一丝黑烟,似乎着火了。驾驶员彭某使劲踹前挡风玻璃,无奈车辆是向左侧翻,驾驶室一侧被压在底下,彭某踹了几脚也没能把前挡风玻璃踹开。

  就在这关键时刻,一名陌生男子出现在车头位置,用力从外侧将前挡风玻璃踹开,将彭某拉了出来。彭某来不及感谢,回头与陌生男子一起将车内的家人一一救出。而就在他们所有人逃出来后的两三分钟后,面包车瞬间被明火吞没,熊熊大火裹挟着滚滚黑烟冲天而起。劫后余生,彭某一家人喜极而泣。就在他们回过神来想要感谢救人者时,却发现对方早已开着车离开了现场。

  

  高速交警目前正在积极寻找那位见义勇为而又未留名的好司机,可惜路面监控因为角度问题未能拍下对方的救人影像,寻找需要一定的时间。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