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区县之窗 正文

北仑军地“玫瑰之约” 换种方式过“鹊桥”
2017年07月23日 11:36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吴晓鹏 通讯员 陈红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7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晓鹏 通讯员 陈红) 本周末,宁波市北仑区妇联、双拥办和“大港风”红娘工作室联合举办军地“鹊桥联谊会”。来自北仑驻地部队近百名未婚军官、士官和近百名当地单身女青年赴“约”。

  “我不是军官,我只是一名普通的士官,在部队已经12年了。今天来就是想找一个不嫌弃我、我能看得上的女生……”茶话会上,兵哥哥们铿锵有力、言简意赅地介绍着自己的基本情况和恋爱观,向有军旅梦的姑娘们展示自己的军人气质,赢得阵阵掌声。女生也落落大方将自己的择偶标准和兴趣爱好告知大家,偶尔也会有羞涩难开口的,此时闺蜜上阵帮忙,将其“推销”出去。

  光说不练假把式,生活技能你又Get了多少呢?“土灶亲密体验”这个环节需要自己动手做菜,展现男女嘉宾不一样的才干。西红柿炒蛋、洋葱炒肉片……面对这两样家常菜,男女嘉宾的表现各不一样。生火、洗锅、炒菜……兵哥哥主动挑大梁,姑娘们有的站在一旁学习,有的负责打蛋,有的见天气热便帮兵哥哥扇风……不一会儿便从各处的大锅里飘出浓浓的香味,盛入盘里的菜可以说是色香味俱全,让人垂涎三尺。

  接下来的“传统陶艺体验”和小游戏环节,让单身男女和心仪对象有个亲密接触的机会。经过三四个小时的认识、接触、互动,单身男女青年对彼此有了初步的了解,很快找到了心仪的搭档。16号女生负责找绘画的样纸、20号男生负责调好颜料,一笔一划、一勾一勒……祥云图渐渐地成型了。

  据了解,当天相亲活动不少男女嘉宾找到了自己心仪的对象,他们纷纷表示,接下来会在私底下继续保持联系。

  “这是我们连续第3年举办八一军地大型相亲会。2015年的联谊会促成了好几对,其中有两对已经幸福的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大港风”红娘工作室负责人胡亚佩表示,今后每年八一节都会举办军地联谊活动,为驻地部队单身军官和地方单身女青年搭建爱的鹊桥。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