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区县之窗 正文

宁海燕山君澜温泉度假酒店主体工程开工
2017年07月22日 15:42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应磊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7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应磊) 7月21日上午9点,位于宁海县深甽镇的燕山君澜温泉度假酒店项目主体工程开工。这是深甽镇和宁海森林温泉省级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全力推进“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又一个重要成果。

  燕山君澜温泉度假酒店是宁波重点工程和宁海重大旅游项目,总投资11.8亿元,建设一个集度假酒店、大众温泉、水上乐园、户外运动于一体的综合型旅游项目。

  项目的顺利开工得益于县、镇、村的各方努力和支持。为保障重大项目落地,深甽组建了“快速+高效”指挥小分队、“项目责任领导+项目相关人员”突击小分队、“专家+乡贤”智囊小分队和“人大+纪委”督查小分队四支队伍,累计会商项目29个,解决重点、难点问题51个。同时,建立了工作清单制、晨会制和竞赛制三项制度,按照《深甽镇重大项目2017年开工建设时序安排表》的要求,挂图作战,夯实责任,分析研判存在问题,精心谋划新办法和新措施。目前已先后召开晨会22次,会商项目63个,解决重点、难点问题48个。此外,集中开展了6次大规模清障战役,重大项目政策处理165亩,拆除违法建筑面积50960平方米。

  算上燕山君澜温泉度假酒店项目主体工程开工,目前该镇18个重大项目中已开工建设10个,创建5A景区提升工程、天明山温泉酒店改造、裸心泉度假酒店、燕山君澜温泉度假酒店、小流域整治等项目快速推进。

  在投资商宁海燕山温泉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善贤看来,作为公司当前最重要投资项目之一,将努力把这个项目建设成华东最著名的温泉疗养胜地,提供价格平民、品质高端的温泉旅游产品,打响“静城宁海”的森林温泉最强品牌。

  据了解,酒店设计风格属于新亚洲休闲风格,以木材、石、玻璃、脚线为主要里面装饰,米黄色涂料墙体,蓝色瓦坡屋顶,建筑整体色调以黄色、棕色、青蓝为主,体现休闲度假风。在设计中,设计师因地制宜、因势造景、最大化利用自然环境,充分挖掘山地、水体、树木等自然环境要素和水坝、庙宇等社会文化要素,构建与自然环境融合为一体的温泉休闲度假景区。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