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 正文

2017米兰国际面料展上宁波元素最耀眼
2017年07月15日 11:08 来源:东南商报   陈旭钦 于澄

  

宁波越剧演员在米兰国际面料展上演出越剧《梁祝》

  7月14日,在2017年米兰国际面料展上,宁波元素成了最耀眼明星。在古代丝绸之路的重要集结地、风景优美的科莫湖畔,雅戈尔携手欧洲顶级面料商举办了一场主题为“丝路轮回”文化交流盛会。宁波越剧演员唱响了《梁祝》《红楼梦》,而穿着雅戈尔MAYOR西装的意大利歌剧家,唱的则是《月亮代表我的心》。

张泉灵(左一)、李如成(左二)和面料商一起查看布料

  祖籍宁波的原央视主持人张泉灵也特地赶到米兰,帮家乡服装业宣传推广。她说,原本多为国际奢侈品牌服务的高端面料,现在也用在雅戈尔的衬衫、西服上,这是在下一盘很大的棋。配置国内外优质资源,沿“一带一路”开拓国际市场,雅戈尔的这种思路,对中国服装产业的转型发展意义深远。

  “用音乐跨越时间与空间的距离,连接起海上丝绸之路的终点与起点——米兰与宁波。让丝绸之路的文化意义再一次得到体现,代表着友谊和和平。它不但是一条贸易之路,更是一条文化之路。”雅戈尔集团董事长李如成说。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