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旅游 正文

开化20多家旅游企业赴宁波推介全域旅游
2017年07月15日 10:49 来源:   记者 郭戟铠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7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郭戟铠) 通过义甬舟开放‘大通道’,把开化‘大花园’与杭州湾经济区这个‘大湾区’有机联系起来。7月14日,开化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谷声女士带领开化旅行社、酒店、景区、乡村旅游点等20余家旅游企业赴宁波举办开化全域旅游宁波推介会。

  7月14日上午,开化县文化旅游委员会党委委员、副主任钱聪携开化知名景区、酒店、旅行社代表参观、学习中青旅、达人旅业、康泰旅行社。

  下午,两地旅行社代表首先进行了交流、座谈。双方就各自旅游资源禀赋、优惠政策、旅游配套设施、旅游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等进行了友好、热烈的交流、探讨,纷纷签订游客输送协议,为本次推介会开启了良好开端。

  素有“九山半水半分田”的开化,是浙江省唯一一个首批国家公园试点县。大气质量、水体质量均居全国前十位,是全国九个生态良好的地区之一,出境水质常年保持在Ⅰ、Ⅱ类标准,是浙江的优质“大水缸”。

  在推介会上,宁波市旅游局巡视员朱必余对出席推介会的开化领导、旅游界同仁表示热烈欢迎,对开化与宁波的合作表示肯定与期待。随后,开化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谷声致辞,向与会人员全面系统介绍了开化良好形象,深深的吸引了在场的宁波旅游界朋友们,更勾起了在甬开化乡贤浓浓的思乡之情。

  同时,开化县文化旅游委员会党委委员、副主任钱聪向在场的旅游界人士做开化全域旅游推介,展示了“开化好地方”旅游新形象。

  加强开化与宁波旅游合作,具有“绿水青山”和“碧海蓝天”资源互补的优势。推介会上,宁波市旅游局市场推广与促进处副调研员朱能芳与开化县文化旅游委员会主任金树明签订了大通道合作协议并交换友好单位合作铜牌。

  为进一步推广开化全域旅游目的地品牌、提升开化全域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开化县文化旅游委员会推出“开化全域旅游万名在外乡贤推广大使”工程。邀请广大心系开化发展、热心开化旅游事业的在外创业的乡贤担任“旅游推广大使”,借助他们的影响力更好地宣传推广开化特色文化旅游资源,美食、美景,传播开化旅游的精彩故事。

  为实现游客输送、旅游资源整合、把“大花园”与“大港湾”密切联系起来,共同发挥“旅游+经济”的最终目的,推介会在甬城千人团游国家公园启动仪式中推向高潮。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