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文娱 正文

宁波文化广场水景秀 清凉来袭
2017年07月15日 10:09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郭戟铠 通讯员 丁益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7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郭戟铠 通讯员 丁益) 7月14日晚七点,“舞光拾色•仲夏之梦”2017宁波文化广场水景秀重磅登陆宁波文化广场水艺舞台。这是一次夏夜与水影的遇见,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宁波市民朋友们可以在7月14日至9月3日的每周五、周六、周日19:00—19:30、20:00—20:30来到文化广场免费观赏。

  去年,宁波文化广场借助独有的露天多媒体水艺剧场,依托后塘河的宽阔水面、立体空间,以及先进的喷泉设备和技术,加上变幻莫测的舞台灯光和眩目的激光投影,打造了令人难忘的水景秀活动。

  今夏,在原有设备和技术的基础上,增加了全新的投影纱幕,通过互动画面、视频演绎、现场歌舞的精妙配合打造一幅水景交融的完美画面,营造如梦似幻的悠扬氛围,类似全息投影的创意设计能令广大市民体验到梦幻般的舞台效果。

  为了让市民能够有更高水准的感官享受,此次水景秀还首创浸入式水舞台歌舞秀的形式演绎。绚丽神秘的舞台展现,跌宕起伏的故事发展,配以主人公复杂的心情变化,观看者必将随着情节的推进逐渐地融入其中。

  水景秀以画笔作为引子开场,讲述一个画家游历各地,四处写生;一次在小河边,画家伴着月光入睡,梦中邂逅一位女子,念念不忘。之后四处寻访,终在江南古镇重新遇上,两人再次来到河边互诉衷情,并携手踏上他们的幸福旅程。

  音乐、喷泉交织如雾如梦的水世界,令人心旷神怡;爱情、梦想变幻美轮美奂的光影间,叫人动魄惊心。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