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 正文

逃离酷暑 夏夜来四明山数星星吧
2017年07月13日 20:50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龚振岳 通讯员 舒春华 宋仲菁 徐学栋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7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龚振岳 通讯员 舒春华 宋仲菁 徐学栋)有多久,低头在城市的钢筋混凝土丛林里穿行;有多久,从单位一身疲惫回到家打开空调就不想动;有多久,夏夜的消遣只能想到小龙虾。

  你还记不记得孩提时奶奶的大蒲扇,院子里的竹躺椅,大人们的家常闲话渐渐模糊,抬起头一颗一颗闪亮的星在瞳孔中渐渐放大,伴着凉风,沉沉入睡。

  入伏后的宁波,高温酷暑和下班前可怜巴巴的一阵雷雨,让身体和心灵黏糊糊湿哒哒,不如,和我们一起逃离城市酷暑,在夏夜伴着虫鸣,一起去四明山数星星吧。

  记者和一群摄影爱好者一起,搜罗了一批近期拍摄的夏夜星空照片,分别拍摄于余姚市大岚镇、河姆渡镇和鹿亭乡等地。看看这些照片,先让大家的眼睛安静下来,接下来,跟我们一起去数星星吧。


编辑:周文丹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