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文娱 正文

《呦呦鹿鸣》献演党的生日 邀请市级以上优秀党员免费看
2017年07月02日 09:43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陈醉 通讯员 房炜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7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醉 通讯员 房炜)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7月1日,宁波凤凰剧院内热闹非凡,我省首台民族歌剧《呦呦鹿鸣》献演党的生日,邀请市级以上的优秀党员免费观赏。

  《呦呦鹿鸣》是宁波市演艺集团制作,演艺集团和宁波交响乐团联合演出,宁波大学、宁波教育学院、宁波老年大学合唱团共同参演的歌剧,也是浙江省历史上首部原创的宁波本土民族歌剧。

  今年74岁的孙余良是一名省级优秀共产党员,平日里他总是积极带头干事,时刻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退休后,他就喜欢在家看看报纸,修养身心,得知有邀请优秀党员观看歌剧的机会,几天前他特意打开抽屉找出了珍藏许久的荣誉证书,来到剧院接待处提前取票。

  优秀党员汤家孟看完演出后,很兴奋。他说:“今天对我来说真的很难忘,我活了那么大岁数,歌剧还是第一次看,现场的交响乐演奏让我感到非常震撼,感谢大家还记得我们这些党员,在党的生日这天免费请我们看歌剧。”

  据统计,《呦呦鹿鸣》献演党的生日专场演出中,大约有70多位市级以上的优秀党员观看了演出。

  “每一位优秀共产党员的身后都有一个让人感动的故事,每一位优秀的共产党员都值得我们尊敬。这次我们联合相关单位推出邀请优秀党员免费看剧的活动,也是要让这些党员同志知道,人民永远记着他们,他们助人为乐的英勇事迹人民不会忘记。”宁波市演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邹建红说道。

  为了庆祝“七一”建党节,演艺集团原本定了在6月30日,7月1日,7月2日晚上连演三场为党庆生,由于《呦呦鹿鸣》影响力较大,很多企事业单位要求包场观看,演艺集团只得在7月1日、2日下午加演两场满足广大观众的需求。接下来,7月2日下午,7月3日晚上《呦呦鹿鸣》还将在凤凰剧院献演。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