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文娱 正文

古装喜剧《又见钟无艳》开机,老戏骨小鲜肉致敬经典
2017年06月30日 18:29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龚振岳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6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龚振岳)6月30日,记者从宁波象山影视城了解到,电影《又见钟无艳》在宁波象山影视城开机。

  《又见钟无艳》是一部古装喜剧类型的网络大电影,取材自战国时期巾帼英雄钟无艳的历史故事,也借鉴了2001年由韦家辉、杜琪峰执导,梅艳芳、郑秀文、张柏芝主演的香港经典电影《钟无艳》的动作喜剧元素,在钟无艳的历史故事及时代背景基础上,编剧赖菡(笔名密四)对故事内容进行改写、重编,既致敬经典,又不乏新意。

  据了解,编剧赖菡曾担任现象级网络大电影《深宫遗梦》的编剧,影片点击率达2.2亿。导演王宥皓则是王宝强工作室的签约导演,执导经验丰富。这一次两位人气编剧和导演的创新合作,能否打造又一部现象级网络大电影值得期待。同时,记者了解到,片方特意邀请到曾在《钟无艳》中饰演燕王的著名TVB演员艾威出演,向港版《钟无艳》致敬,艾威曾出演《法证先锋III》《鹿鼎记》《倚天屠龙记》《射雕英雄传》《天龙八部》等经典作品。

 
 

编辑:龚振岳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