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 正文

母鸡中的战斗鸡 余姚阿海哥家的鸡蛋摔不破
2017年06月29日 14:51 来源:余姚新闻网   

  鸡蛋每个人都见过,没什么稀奇,但是摔不破的“神奇鸡蛋”你有见过吗?  

  6月25日,家住凤山街道同光村的“@余姚阿海哥”在微博上向余姚新闻网爆料,家里的鸡生了一枚“神奇的蛋”:“今天一早,老妈发现有只鸡又生了个蛋,大小和前几天的差不多,从近一米高的桌子上掉下去也不破,像皮球一样有弹性,可也不像所谓的内壳蛋。”  

  “@余姚阿海哥”告诉记者,以前说的内壳蛋有类似蛋壳的一层皮包着,弹性不足,肯定扔下去要破的,家里这个摔不破的蛋让他很惊奇,今年已过而立之年的他还是第一次见到这种鸡蛋。为此,“余姚阿海哥”还拍下一段小视频发到了朋友圈“炫”了一把,顿时引来了众多微友的围观,有人说肯定是假的,也有人说视频是合成的,还有人说是不是母鸡补钙补多了,更有人调侃,用这个蛋孵只小鸡出来,肯定是“战斗鸡”。  

  

  6月27日,记者通过微博联系上“@余姚阿海哥”,想亲眼看看传说中的“神奇鸡蛋”,他遗憾地告诉记者,老婆昨天用这鸡蛋做了蛋炒饭给他吃了,当时他并不知情。当记者问他这蛋炒饭吃起来感觉和普通的蛋炒饭有什么不同时,他说,因为加了三个鸡蛋,另外两个是普通的鸡蛋,所以没有吃出来有什么不同。

  记者就此事上网搜索后发现,有研究表明:当鸡的口粮中钙含量不足,日摄取钙低于9—10克这个标准时就会产下薄软壳蛋。


编辑:周文丹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