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正文

和义大道 | 你的烦心事交给神器来解决
2017年06月29日 15:0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思思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6月29日讯(通讯员 金思思)你有没有碰到过在地下停车场转来转去找不到爱车的烦心事?停车场建设都是分为好多层,每层又都有数百个停车位,如迷宫一般,当车开进停车场时,晚上或周末客流量大时,找空余车位费时费力,而且还会遭遇找车难题。一款神器全新上线!只需三步帮助解决此类停车寻车问题,操作简便。上次来和义用了吗?记得打开手机试一下哦,超好用。

 

  扫一扫关注和义大道购物中心官方微信

  点击下方菜单栏中的“停车寻车”

  如果您需要找车位,请戳屏幕右下方的“停车”

  记得打开手机蓝牙,当屏幕显示您爱车所停放的位置后,就可以愉快放心地去SHOPPING啦~

  等您吃饱喝足玩够了,要回家了,就可以以第一步的步骤,进入系统页面后,戳屏幕上的“寻车”,然后按照地图给的路线走,就可以找到自己的车啦!

  热烈欢迎各位尊敬的顾客朋友们使用此停车神器并多提宝贵意见。


编辑:金思思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