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文娱 正文

宁波文化广场与北京保利再续前缘
2017年06月29日 09:43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崔小明

  昨天下午,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与宁波文化广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在宁波文化广场大剧院举行第二期合同续约仪式,双方将在未来6年内,继续携手经营宁波文化广场大剧院。

  据了解,宁波文化广场大剧院总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主厅多功能歌剧厅可容纳1531名观众,是目前国内演艺设施设备最先进、管理运营机制最规范的大型现代化剧院之一。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是国内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剧院管理企业,经营着国内各大中城市52家剧院。在过去的4年里,宁波文化广场大剧院在激烈的竞争中,以“服务至上”为主策略,构建剧院的核心竞争力。2014年底,通过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当时是全国首家,也是宁波唯一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剧院。近4年来,宁波文化广场大剧院依托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强大的渠道优势、丰富的演出资源,组织演出600余场,演出门类包括音乐会、演唱会、话剧、舞剧、舞台剧、音乐剧、儿童剧等,接待观众60多万人次。其中杨丽萍的舞剧《孔雀》、明星版话剧《暗恋桃花源》《宝岛一村》《郎朗钢琴演奏会》“一票难求”。2016年举办演出210场,其中自营演出96场,平均演出票价280元。2016年,宁波文化广场大剧院引进英国原版音乐剧《人鬼情未了》,受到广大原著迷追捧,好评如潮。2017年8月5日至7日,经典原版音乐剧《保镖》即将强势登陆,为宁波观众带来世界顶级音乐剧。

  作为宁波文化市场的后起之秀,宁波文化广场大剧院积极打造公益文化品牌,秉承“高贵不贵,文化惠民”的理念,通过“市民音乐会”“打开艺术之门”等载体,让普通市民以亲民的票价看高质量的演出,赢得好口碑。此外,文化广场大剧院策划并打造了“梦·享+”公益众筹文化基金。该基金通过公益众筹的方式,由爱心人士、企业家或企业出资,宁波文化广场大剧院补贴,让低收入市民免费欣赏高雅艺术。

  据介绍,双方在4年的合作中,形成了双赢的合作模式,既充分利用了保利丰富的资源和成熟的管理经验,又照顾到宁波市民的本土文化品位,形成了独特的自有品牌。此次双方再度携手,将在渠道搭建、平台运营等方面进行拓展和深化,共同打造宁波、乃至华东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文化演出阵地。


编辑:周文丹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