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 正文

工会助力提升学历 职工毕业可报销2500元
2017年06月29日 08:59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周琼 通讯员 郁诗怡 许嘉琛

  昨日,记者从宁波市总工会获悉,2017年宁波市总工会秋季职工学历提升班开始招生,毕业后,凭毕业证书、市总工会“5·1服务卡”和学费发票,市总工会将给予报销学费2500元/人。

  据记者了解,为帮助职工缓解工学矛盾,提升职业技能和学历,宁波市总工会依托宁波广播电视大学市工会学习中心(宁波市五一培训学校),开办职工学历提升大专、本科班。提升班教学以网络学习为主、面授辅导为辅,学制二年半,修满学分并符合毕业要求的,由国家开放大学颁发国家承认的专科、本科学历毕业证书,教育部给予毕业证书电子注册。达到授予学位标准并符合有关规定要求的,可获得国家开放大学或合作办学高校授予的学士学位证书。

  据了解,本次招生面向与我市各用人单位签订一年期限以上劳动合同的在职职工。其中行政管理、学前教育等14个本科专业面向具有国民教育系列专科及以上学历的职工,国际经济与贸易、行政管理等19个专科专业面向具有国民教育系列高中(含中专、职高、技校)及以上学历的职工。在宁波广播电视大学市工会学习中心修满学分毕业后,由学员本人凭毕业证书、市总工会“5·1服务卡”和学费发票向宁波市总工会提出补助申请,经各级工会审核,并公示无异议的毕业学员由市总工会给予报销学费2500元/人。


编辑:周文丹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