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 正文

镇海200余名职业技能精英大比武
2017年06月28日 17:52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段琼蕾 通讯员 徐璟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6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段琼蕾 通讯员 徐璟) 6月23日,宁波市职业技能竞赛暨镇海区“雄镇杯”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浙江纺织服装学院开赛。当天,美发、美容、动漫创意设计、广告平面设计、室内装饰设计5个工种的赛事吸引了来自全区百家企业、院校的200余名行业高手竞技。

  本次大赛由镇海区人社局联合镇海区总工会共同主办,共分市级技能之星、市级二类竞赛、区级一类竞赛、区级二类竞赛、精英赛、群赛等各种级别。竞赛项目涵盖化学检验工、汽车修车工、焊工、中式烹调师、美容师、美发师、维修电工在内的31个工种。 

  据镇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人员介绍,自2012年以来,“雄镇杯”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已连续开展6年,通过搭建竞赛平台,让一大批技术过硬、年轻有为、创新活力的高技能人才以“最短的路径”走上前台。

  历经一天激烈比拼,当天5个工种的竞赛全部完成。经裁判组考核,地平线镇海分店代表选手赵祖畅、王彤旭,宁波千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代表选手黄童翩,浙江纺织服装学院代表选手余秦锋,宁波星空装饰有限公司代表选手梁小丽分别获得美发、美容、动漫创意设计、广告平面设计、室内装饰设计等赛事一等奖。

  据介绍,除奖金外,以上一等奖选手将被授予“镇海区技能状元”荣誉称号,更有希望被推荐参评市首席工人和市技术能手;获得各项目比赛二等奖的选手,则被授予“镇海区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