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时政 正文

1至5月宁波处理党员干部68人 给予党政纪处分37人
2017年06月28日 16:32 来源:宁波日报   

资料图

  27日下午,宁波举行了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群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章永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

  今年以来,宁波市纪委在紧锣密鼓推进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同时,积极协助市委深入推进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切实强化政治监督和纪律保障,压紧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深入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持续加大正风肃纪和农村涉纪涉腐问题专项整治力度,从严教育监督管理纪检监察干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新进展。今年1月至5月,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共受理信访举报2231件(次),处置问题线索921件,立案579件,给予党政纪处分531人。全市共组织开展各类明察暗访3086次,发现问题833个,其中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46起,处理党员干部68人,给予党政纪处分37人。

  通报会上,民革市委会主委王建康、农工党市委会主委陈为能、致公党市委会主委王丽萍、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叶正波、民盟市委会副主委韩利诚、民建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雨、民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徐建成、市工商联党外专职副主席石兰、无党派人士代表王效民先后发言,并就民主党派参与民主监督、干部作风建设、企业扶持政策落实、科技手段应用于反腐败工作、纪检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与建议。


编辑:金思思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