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时政 正文

人力资源服务业对接推介交流会成果丰硕
2017年06月28日 16:50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尤畅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6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尤畅)6月27日下午,由宁波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宁波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承办的“2017深圳•宁波周”人力资源服务业对接推介交流会在深圳五洲宾馆举行。鹏穗甬三地30余家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企业)和近10个鹏甬两地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参加了对接交流。

  本次活动致力于加强宁波人力资源服务企业与深穗两地人力资源服务企业的交流,深化与珠江三角洲地区的全面合作,提升宁波人力资源服务水平,促进宁波人力资源服务企业转型升级,推进我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国际化建设,吸引更多新产品、新模式汇聚宁波,为社会与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力资源支撑。

  这次对接会成果丰硕,签约落地助推三地合作向多维化、精准化、深层次延伸,不仅推进了行业建设标准化,鹏穗甬三地行业协会就行业标准化建设方面达成共识,而且,奉化区海外人才服务中心与广州人力资源服务协会、宁波保税区人力资源产业园与深圳市人力资源服务协会就高层次人才和智力项目引进达成意向。

  除此之外,浙江(宁波)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与中国•深圳人力资源服务智慧广场就政策贯通、人才引进、机构引进、技术交流等方面签订合作协议,浙江宝穗企业服务有限公司与点米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宁波杰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与广州合摩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宁波模具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与深圳市万泉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就新产品、新模式的开发与合作签订了框架协议。 


编辑:金思思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