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 正文

宁波闹市区一男子坠楼身亡
2017年06月28日 13:51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龚振岳 王波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6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龚振岳 王波) 淅淅沥沥小雨又下了半天,临近午饭时间,天一广场附近的咸塘街上路人形色匆匆。

  人群中27岁的小张和同事大步流星,工作半天了他们忙着寻找一顿美食填饱肚子。然而就在这时,耳边突然传出“轰”的一声。

  还没等他们回归神,就听到有女声叫喊“有人跳楼了……”在人群的指引下,他们这才发现马路对面的恒泰大厦楼下趴着一个人。“我远远地看过去,像是一名男子,穿着白色衬衫,黑色裤子……”

  这突如其来的一幕,吓得他们并不敢靠近,只是远远地看了一眼边走了。

  闻讯后,记者立即赶到现场,此时现场已被封锁,警察正在勘查现场。一位店员告诉记者,死者是恒泰大厦9楼一家公司员工,实发在11点20分左右。

  顺着店员的指引,记者看到9楼的窗口民警正在拍照勘查。

  下午1点左右,来了一辆黑色面包车将尸体拉走了。

  随后记者来到恒泰大厦的9楼,一家名为“拓晋商品”公司门口围满了人,办公室里几名年轻女子陪着民警调查。

  面对记者询女子们很是紧张,闭口不答,匆匆躲进了办公室里。

  而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死者姓杨,今年24岁,是他同事,都是在拓晋商品上班。由于分属两个部门,他们并不熟悉。“上午11点18分的时候,我正在看着电脑,突然就听到同事喊跳楼了,我跟着跑到窗口,就看到一名男子趴在楼下。同事说,跳楼的是小杨,我下意识的看着一下手机,11点18分……”随后记者从海曙警方了解,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中,具体情况还没定论。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