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区县之窗 正文

象山文艺剿劣巡演助力“五水共治”
2017年06月27日 15:5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楼美易 杨翔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6月2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楼美易 杨翔)日前,一场主题为“剿灭劣V类水文艺工作者赴基层采风巡演”的文艺晚会在象山石浦镇鸡鸣村文化礼堂落幕。至此,该县文广新局围绕“五水共治”政府中心工作特制的文艺菜单在18个乡镇街道完成终端“点单”。

  据悉,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参与“剿灭劣V类水”的共建氛围,在群众中普及“金山银山就是绿水青山”的可持续发展理念,象山县文广新局组织文化馆文艺工作者基层采风,收集素材,精心编排主题性突出的歌曲、舞蹈、小品等,以百姓视角、平实语言在各镇乡街道文化礼堂巡演。巡演活动自4月中旬开始,前后历时近2个月。

  巡演活动得到广大群众“热捧”,据不完全统计,现场观演受众累计近8万人次。演出盛况还通过诸多的“朋友圈”、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形成宣传辐射。各镇乡街道根据自身实际,在宣传造势上形成“剿劣巡演晚会”+格式,将农村垃圾分类、治水铁军誓师仪式等内容进行有效嫁接,合力宣传。“保护好水环境,子孙后代受益”,“生态环境好才是真正好”……巡演中,群众普遍共识也在不断凝聚扩大。


编辑:周文丹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