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 正文

“深圳·宁波周”高薪揽才 这两类人才急缺
2017年06月27日 07:51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尤畅 通讯员 任社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6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尤畅 通讯员 任社)6月26日, 2017“深圳•宁波周”高层次人才合作交流对接活动在深圳举行。

  在本次对接活动上,宁波市人社局和市商务委组织了15家电商企业和11家智能制造类企业推出电气工程师、软件工程师、电商运营总监等131个高端岗位,需求人才251名,年薪50万以上岗位的有20余个,最高年薪达150万元。

  “深圳高端制造业人才资源丰富,我们这趟就是‘挖角’来的。”现场有7位企业老板和CEO亲自带着高薪岗位前来深圳揽才。专场招聘会也吸引了很多高端人才前来应聘,从微信上获悉招聘会信息的英国拉夫堡大学计算机应用软件博士芮先生特地请假前来应聘年薪高达150万的软件技术总监岗位;现就职于比亚迪汽车公司的机械工程师叶先生也与敏实集团达成初步意向。

  

  为确保异地人才引进成果,提高人才引进效率,宁波市人力社保局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开展了同步推广,依托深圳人才大市场庞大的数据库资源,在对招聘企业需求岗位的科学分析基础上,对目标人才进行点对点短信邀约,同时委托当地专业机构为企业岗位进行了精准人才邀约配对,将企业与人才精确匹配。

  早上9点刚刚开市就有人才在活动现场与用人单位进行面谈。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高级经理说道:“今天我们面试了20余人,有几个比较有意向,对其中1个人才我们特别满意,回宁波后我们会安排下一轮面试”。

  据统计,对接会现场面试520余人次,达成初步意向的有145人。

  据悉,本次“深圳•宁波周”高层次人才合作交流活动是宁波市人才工作服务经济转型升级、主动接轨珠江三角洲的重要举措,一方面引进了企业急需的高层次人才,助推企业进一步实现智能化、高端化;同时也有效的宣传了宁波良好的创业创新环境和企业品牌,为建设国际港口名城、打造东方文明之都、跻身全国大城市第一方队的发展目标和“中国制造2025”示范城市建设提供了人才保障。

 


编辑:龚振岳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