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 正文

回顾|“雀神”大赛火爆开赛 赢万元现金大奖
2017年06月25日 09:52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王波 贺元凯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6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波 贺元凯)“四四方方一座城,东南西北四个人”,麻将也体现了人们对生活的态度。

  回想下,哪些场景中,人们会热衷于打麻将?比如春节,团圆饭、春晚、麻将,是中国人最主要的娱乐方式;久未相见的老友,闲话不多说,牌桌上先来两局。

  麻将原写作“麻雀”,宁波人念“麻雀”为“麻将”,还有“和”读“胡”,这也与宁波方言有关。麻将技术了得的人,自然也被称为“雀神”。

  今天下午,杭州边锋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浙报集团宁波分社,要在余姚万达广场来一场“雀神”大赛。获得第一名的“雀神”将获得10000元现金大奖。随着活动的发出,引起不少小伙伴们的关注,纷纷赶到现场。

  随着指针逐渐指向下午3点,现场已经聚集了近200位热情的小伙伴们,大家纷纷报名参赛,争夺“雀神”。然而,当他们来到浙江新闻的展示台前,得知浙江新闻正在直播此次比赛时,纷纷掏出手机扫码下载。

   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晚上19:00,决赛正式开始!


编辑:王波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