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文娱 正文

《绝世高手》下月上映 蔡国庆演反派
2017年06月24日 19:29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陈醉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6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醉) 春晚上“正经”了20年的蔡国庆如今以另一种喜剧的方式“打开”,会有啥化学反应呢?答案就在7月7日上映的《绝世高手》里。

  《绝世高手》讲述的是一个先天没有知觉,挨揍不疼却冒充高手的小混混(卢正雨饰),一个人称女张飞的暴力少女(郭采洁饰),一个醉心于织毛衣的过气大师(范伟饰),一个只会做黑暗料理的美食大亨(蔡国庆饰),一个可以用汤操纵情绪的当代孟婆(陈冲饰),一个身患强迫症的日本武士(仓田保昭饰),为了一本失传的秘笈,引发了一场绝世高手的爆笑对决。

  《绝世高手》是卢正雨的电影处女作,他早年凭借网剧《嘻哈四重奏》为观众所熟知,后来又创作了《嘻哈三部曲》、《绝世高手之大侠卢小鱼》等网络短片,近几年更是成为《西游·降魔篇》的联合编剧、《美人鱼》的执行导演兼联合编剧。

  6月24日,在宁波举行的《绝世高手》首映礼上,观众笑声不断,记忆深刻的笑点非常多。比如,大反派蔡国庆一言不合就唱《365个祝福》,日本高手仓田保昭的强迫症片段,国民女神老干妈压轴出场等等。

  本片如果只看演员表,单拎出来都觉得不够有看点,不够”大牌",但亮在每人角色都是自身形象的一个大颠覆。比如一向以精灵古怪的甜美形象示人的郭采洁,此次变身身着肌肉装的"女张飞",暴力打女形象非常反差。金马影帝范伟,则演绎了一位热衷织毛衣的神秘高手,在电影里自由切换造型,史泰龙、日本母亲等每次变身都引发爆笑。而金马影后陈冲则饰演一个叫"汤母"的操控情绪的高手,与"杰瑞"范伟组成CP,"汤母杰瑞"的组合相爱相杀,火花不断。

  蔡国庆饰演的大反派更是让人无法忽视,《365个祝福》无比洗脑,有人看完片后调侃说:"蔡老师的演艺生涯开启了新的篇章。"更有观众连说"终于找到了蔡国庆的'正确打开方式'"。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