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体育 正文

“打虎杯”业余篮球对抗赛开打
2017年06月24日 14:53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王波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6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波) 6月23日晚上6点,虽风雨交加,可海曙区文体中心篮球馆里是坐的满满当当。于此同时几公里外大红鹰学院篮球里也来了数百位观众

  2017年“打虎杯”环杭州湾男子篮球对抗赛将在两个球场同时开打。作为揭幕战,首轮出场的是东道主打虎队对阵临海回浦中学队。

  一方是宁波业余篮球强队,并且得到新疆队前外援艾伦,以及他的搭档安托万,还有打过NBL的蹇闯助阵,一方是高中生男球队。

  看上去,实力似乎不对等。

  你可别这么认为,回浦中学队可是一支强队,今年还获得了全国高中男子篮球联赛全国总冠军。也正是这样,比赛注定将会是一场强强对话。

  随着裁判一声哨声,比赛开始了。

  面对老道的打虎队,一脸稚气的回浦中学队,并不怯场,你来我往打起了对攻。不仅如此,年轻、攻防转换非常快的他们甚至还让打虎队有些头疼,一直没有拉大比分。直到下半场开始,场上的比分才逐渐扩大。

  最终经过苦战,打虎队以96比82赢得比赛。

  虽然获得开门红,可打虎队领队励凯杰看来,艾伦的作用非常大,得到18分,虽然不是最高,但他让整个球队都很稳。而回浦中学打得非常好,让他们比分拉不开。

  对于艾伦来说,上一次来到宁波还是6年前,那时的他还征战在CBA的赛场上。为了寻找到曾经的回忆,到了宁波后,他还特体去了雅戈尔体育馆,回忆自己的职业生涯。

  面对的满满当当的球馆,听着不时响起的加油叫好声。

  海曙区篮球协会副秘书长吴祖君坦言,举办这场赛事,一方面可以推动宁波业余篮球水平提高,也对浙江本省学生球队进行了锻炼。另一方面对于甬城篮球裁判水平也是一次提高,通过比赛让裁判员感觉到压力,通过和国际级裁判的交流提高业务水平。当然也丰富了市民业余生活。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