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体育 正文

送出60个名额!第三届宁波国际瑜伽节本周末举行
2017年06月20日 16:08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王波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6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波)即将过去的6月,是寻常的6月。在这个月里,节日颇多,有儿童节、有父亲节....但有个节日你或许不知道,那就是瑜伽日。

  瑜伽,起源于印度,流行于世界。瑜伽作为一种健康优雅的形体运动,在改善人们身心、情感和精神能量方面,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也正是这样,联合国在2014年批准设立每年6月21日为“国际瑜伽日”。

  在甬城瑜伽运动也有广泛的人群,为了更好地推广这项运动,2015年宁波举办瑜伽日活动,并开展了100场瑜伽公益活动。近年来,瑜伽运动发展迅速,参与人数越来越多。宁波的瑜伽培训机构也由去年的十多家,增加至今年的三十家。

  印度驻中国的瑜伽大师、现任职于宁波静缘瑜伽馆的艾玛,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之所以练习瑜伽的人们越来越多,是因为他们感受到了瑜伽的好处。”  

  转眼又要到“国际瑜伽日”了,由宁波市体育局举办的瑜伽日活动又来了。

  今年宁波国际瑜伽日已经升级成为第三届•宁波国际健身瑜伽节,活动历时两天,6月24日开始,至25日下午结束。活动举办地点:宁波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二楼综合馆。届时现场会有特色瑜伽表现:男士瑜伽、双人瑜伽、集体瑜伽和LORNA JANE瑜伽表演。

  艾玛向男士朋友发出邀请,“瑜伽不分年龄、不分性别,眼下男性精神压力非常大,瑜伽有很好的放松身心的功效,这样对整个家庭都非常有益,希望有更多的男同胞加入到我们队伍当中。”

  怎么样?

  是不是想参加了?

  下面机会就来了。在6月25日当天会有三场群众瑜伽活动。

  8:30-9:45:第一场印度传统瑜伽(初级)

  10:00-11:15:第二场理疗瑜伽/办公室瑜伽(初级)

  13:30-15:00:第三场ASHTANGA瑜伽(中高级)

  这三场活动,每场“跑动宁波”都准备了20个名额,等着您来一起参与。  

  而获取名额的方式很简单。

  关注“浙里宁波”(微信号:zjrbnb),写下留言,写出你想参加的活动场次和理由,只要上墙名额就是你的。

  然而,除了瑜伽活动,现场还有大量的礼物发放给大家,有时间的亲们不妨都来参与。


编辑:周文丹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