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 正文

互联网云生活行业赛等你来 最高获2000万补助
2017年06月19日 15:06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段琼蕾 通讯员 毛一波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6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段琼蕾 通讯员 毛一波)6月19日上午,青年大学生创业大赛互联网云生活行业赛在宁波海曙拉开帷幕。

  “通过比赛,发掘和培育一批‘双创’优秀项目和优秀团队,进一步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的热情,促进投融资的供需对接,为参赛企业、创客提供一个宣传展示、提升素质、开放创新、合作共赢的平台。”海曙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记者了解,近年来,海曙区逐渐培育出“双创沃土”,建立了“家门口服务、大创园成长、产业园加速”的大学生创业服务链新模式,打造“海曙就业创业帮”服务品牌,集结了包括政府工作者、企业导师、志愿者在内的500余人服务队伍。2016年,海曙区新增实名登记大学生创业580余人,发放各类补贴1000余万元,小额担保贷款4000余万元;同时,评选出大学生创业园12家,园区内有创业咖啡8家,创业者青年公寓3万方。针对入驻大学生创业园区的大学生创业企业给予创业补贴,目前园区有400余家企业,产值达5亿多元。

  此次创业大赛参赛对象为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海内外高校毕业生或在校生,且为团队核心成员,持股比例不低于30%,创业项目符合“互联网+”生活服务类。初选将设立北京、武汉、杭州三个分赛区,本次大赛将产生金奖5名,银奖5名,铜奖5名,落地宁波正常经营6个月且带动5人就业后,根据“双创”资金管理办法的具体实施细则,享受“双创”资金分别20万元、15万元以及10万元的扶持。

  “海曙区也将落地项目给予创业补贴,税收减免等一系列优惠政策。”该负责人介绍,将采用“政府+市场”的形式重点扶持优质的高新技术创业项目,同时为创业项目提供不低于1000平米的专属孵化器,此外,对落地宁波并通过评审的优质高层次人才创业项目给予最高2000万元的补助。

  有兴趣报名的参赛团队可在6月20日至7月30日,进入“2017年宁波青年大学生创业大赛”官网,选取大赛报名入口进行实名注册、按要求录入参赛信息并在线提交相关报名材料。

 


编辑:王波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