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文娱 正文

宁波少儿器乐大赛拉开帷幕
2017年06月17日 17:10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郭戟铠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6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郭戟铠) 6月17日下午,第五届“寻找最美童声”宁波市少儿器乐大赛启动仪式,在宁波恒一广场正式启幕,第一场钢琴专场比赛也在现场同时进行,50多名小选手展示了自己的琴艺。

  今年4月初,“寻找最美童声”线上报名就已经火热展开了,报名选手遍布宁波余姚、慈溪、北仑、奉化、宁海等各大县市区,宁波艺术实验学校等部分艺术特长类学校的学生更是组团来参加比赛。

  经过线上海选过,共有200位选手脱颖而出。按照计划,孩子们将会给这个夏天带来一场场别开生面的音乐盛宴。

  钢琴专场的小选手们个个身怀绝技,获得了三位专业评委老师的肯定和赞许,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最终,8名综合得分领先的小选手从评委老师手中拿到了晋级卡,进入到接下来的复赛。

  今年是“寻找最美童声”活动进行的第五个年头了。4年来,该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影响,荣获2016年度宁波市新闻奖品牌活动奖,现在已经成为宁波少儿大赛活动中最权威、最专业、最响亮的品牌之一。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