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正文

和义大道VIP专享活动 | 不可思议的尤克里里
2017年06月14日 16:3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思思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6月1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金思思)音乐可以充当太多真善美的角色,在6月18号父亲节这一天,来和义大道欣赏一场小清新的夏日表演,并给敬爱的父亲准备一个小惊喜,用一把尤克里里表达爱吧!

  父亲总是不善言辞,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情感。趁着父亲节,让我们用音乐表达对父亲的爱与感恩。

  活动现场不仅能够欣赏到尤克里里的演奏会,还会有音乐老师进行现场教学,最后我们将会共同完成一首父亲节的神秘歌曲,请拿起身边的尤克里里加入我们的演奏吧!

  活动安排:

  时间:6月18日(周日)19:00—20:40地点:和义大道购物中心B区三层VIP中心旁。


编辑:王波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