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体育 正文

全民健身大讲堂 阳光足球活动举行
2017年06月12日 11:41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姬联锋

图为学员在教练的指导下进行训练。胡龙召 摄

  全民健身大讲堂阳光足球活动昨天上午在宁波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笼式足球场举行,20位大学生足球爱好者参与了这次足球培训活动。

  昨天担任足球教练的朱成杰来自宁波大红鹰学院。朱成杰说:“虽然校园足球推广得轰轰烈烈,但主要针对青少年,对在校大学生影响不大。现在我们学校也通过社团活动鼓励大家踢足球,一部分会踢球的同学带动一些想踢球的同学,大家一起去参加比赛。”他希望大学生都能养成运动的习惯,拥有一个强健的体魄才能拥有美好的人生。

  在20位参与培训的大学生中,有些人是校队成员,参加这次培训是想提高水平,有些人刚学踢足球不久,想结识一些球友。这次培训课从身体素质练习开始,然后进行了技术练习,最后进行分组对抗。一个半小时的课程结束后,不少学生意犹未尽,冒着小雨又踢了一场比赛。

  全民健身大讲堂活动由宁波市体育局主办,这项活动是一个面向全社会的体育公益服务平台。


编辑:周文丹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