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时政 正文

裘东耀检查“三会”筹备工作
2017年06月06日 10:50 来源:中国宁波网   记者易鹤

  近日,宁波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专题听取“三会”筹备工作汇报,并实地检查了相关宾馆住地、会展场馆等的服务保障工作。裘东耀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有关部委、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全力以赴冲锋冲刺,齐心协力落细落实,确保“三会”圆满成功。市领导黎伟挺、李关定和市政府秘书长张良才等参加。

  裘东耀指出,今年的“三会”,是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背景下召开的,是浙江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载体,也是宁波争做“一带一路”建设先行者的具体行动,做好筹备工作关系尤其重大。当前,筹备工作已经到了紧要关头,组委会办公室、各工作机构和相关部门单位要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亮出精气神、使出最大劲、跑出加速度,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效有力,把措施谋划得更为精准、把工作落实得更为精细,努力让上级领导放心,让嘉宾客商满意。

  裘东耀强调,要紧紧抓住剩下的有限时间,以最高的标准、最实的作风、最好的效果筹备“三会”,确保各项措施落细落小落实。一是标准要更加明确,增强主人翁意识,拿出舍我其谁的担当,切实提高服务质量,着力强化活动保障,努力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出实效。二是工作要更加扎实,精益求精,尽善尽美,集中精力对照检查,周密细致查漏补缺,把工作做到点子上,把措施落到细节上,努力让宾客乘兴而来、满意而归。三是协作要更加紧密,一切行动听指挥,一个步调抓落实,拿出非常之作为,压实非常之责任,促使各项工作无缝对接、高效运转,努力提高筹备工作水平。四是氛围要更加浓厚,持续加强宣传推介,特别是向市外、省外、国外的宣传,奏响“一带一路”建设的中国、浙江、宁波最强音,努力营造各方支持、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

  裘东耀强调,平安是“三会”圆满成功的前提。要更加突出抓好安保维稳工作,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分工责任,方案要细而又细、举措要实而又实、执行要严而又严、力量要足而又足、预案要全而又全,当前要抓紧组织开展安保维稳、社会治安、安全生产、应急处置等措施的大检查,筑牢平安防线,守住安全底线,做到万无一失。


编辑:仇欢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