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 正文

明天高考 宁波这些考点将有交通管制
2017年06月06日 10:32 来源:浙江在线-宁波频道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6月6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 王丹静)高考明天就要拉开帷幕啦,今年宁波共有3.4万余名考生参考,共设8个考区、35个考点、1177个考场。

  考点周边将实行交通管制,看好了,考点周边怎么开车、怎么停车。

  高考期间,宁波市区考点周边交通组织及停车安排如下:

 

  效实中学考点

  考场周边交通管制

  考试开始前1小时和考试结束后半小时内,白杨街(苍松路口—万安路口)、万安路、万安桥进行交通管制。

  白杨街(苍松路口—万安路口)实行由东向西单向通行,禁止机动车从白杨街万安路口从西往东进入白杨街,禁止机动车从白杨街效实中学口进入效实中学,白杨街锦沧文华小区大门驶出的汽车一律右转弯。万安路、万安桥实行由北往南单向通行,禁止机动车从白杨街万安路口驶入万安路。

  考场周边停车安排

  考生及家长的非机动车停在校内或白杨街沿线人行道上;

  白杨桥至锦沧文华小区大门路段两侧禁止汽车停放,作为出租车及社会车辆临时停靠上下客的地点,实行即停即走。

  家长汽车停在白杨街锦沧文华小区大门以西路段两侧,车头朝万安桥方向,设苍松路、苗圃路、马园路为备用停车场。

  鄞江中学考点

  考场周边交通管制

  6月7日、6月8日考试期间行经横鄞线(荷梁线-海曙看守所)所有机动车禁止鸣号,所有大货车禁止通行,其中6月8日14:50−−15:30英语听力期间该路段所有机动车禁止通行,受限车辆可绕行鄞江镇新蕾北路。

  

 

 

 

  宁波二中考点

  考场周边停车安排

  考生及家长的非机动车停在共青路沿线人行道上,机动车在南站停车场、偃月街停车场停放,共青路仅允许机动车即停即走;

  

 

 

 

  宁波荣安实验中学考点

  考场周边停车安排

  考生及家长的非机动车停在气象路沿线人行道上,机动车在迈水桥巷两侧、气象路142弄内、丽园南路(气象路以北)两侧、农工商停车场和气象路北侧道路停放,气象路南侧仅允许机动车即停即走;

  学校接送学生的大巴车一律停在农工商超时停车场。

  外事学校考点

  考场周边停车安排

  考生及家长的非机动车停在启运路沿线人行道上,机动车在段塘西路两侧道路停放,启运路仅允许机动车即停即走;

  

 

  宁波四中考点

  考场周边交通管制

  全天禁止一切机动车在文教路(环城北路—广播电视大学)由南往北通行;禁止一切机动车在文教路143弄(育才路—文教路)由东往西通行;禁止一切机动车在育才路229弄(文教路—育才路)由西往东通行;禁止一切机动车由环城北路东往北右转至文教路。在高考期间,货运车辆禁止在环城北路(永丰北路-育才路)通行。

  考场周边停车安排

  永丰北路两侧、环城北路(文教路—育才路)南侧设置临时停车点,专供接送考生的车辆临时停车。

  鄞州区考点

  考场周边交通管制

  姜山中学考点将禁止一切机动车辆驶入南大路;鄞州高级中学考点北侧鄞州大道实行交通管制,南侧鄞州大道实行双向通行,禁止黄牌车(大货车)通行,以免噪音对考生带来影响;鄞州中学考点周边,禁止大货车驶入下应南路。

  除此之外,还要注意:

  1.6月7日早上的考试时间正值早高峰,请驾驶员朋友们提前规划出行路线,尽量避开考场周边道路,减轻考场周边道路压力。各考点周边居民及沿线单位,合理规划停车区域及出行时间路线。

  2.考试期间,禁止各车辆在考点周边道路“鸣笛”!(尤其是6月8日下午英语听力测试期间)若行经考场周边,请遵守交规,降车速,禁鸣笛。现场交警蜀黍将对考场周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尤其是乱“鸣笛”的机动车进行严罚严处。


编辑:仇欢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