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正文

生如夏花之绚烂 盛园小花匠夏日童话篇
2017年06月05日 16:02 来源:浙江在线-宁波频道   通讯员 金思思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6月5日讯(通讯员金思思)这个夏天的第一波回忆,有些甜,谢谢小花匠们初夏的童话故事礼物!

                                                     ——记2017年6月,盛园小花匠第四季完结篇

 

  6月3日,盛园小花匠夏日童话故事如约上演,树脂画、树叶画、童话故事会、手偶剧场……小花匠们好像要把最好的东西都一股脑儿留在这一期,对这些破费心思和脑力的项目,更是投入了难以想象的热情。

  小小的舞台不一定要你有多大的梦想,我们的才艺代表着我们最好的祝福。

  原来,爱玩爱闹的你们,也可以这么优秀和努力。

  你眼中的夏天应该是怎么样的?小花匠们用树叶和画笔给我们描绘了一个个夏天的童话。

  手偶剧场初次登陆盛园小花园,小花匠们既是观众又有演员,龟兔赛跑,蚂蚁搬家,小小手偶剧场不停传来欢快的笑声。

  盛园小花匠第四季活动已经结束,下一季的活动还在筹备中,小花匠们“演绎”的夏日童话如夏花般绚烂多彩,感谢各位小花匠们的辛苦参与,我们期待下一季和你再见!


编辑:金思思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