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沧海桑田·乡叙越溪 正文

“跑动宁波”团友再出发 相约宁海越溪欢乐跑
2017年06月03日 15:30 来源:浙江在线-宁波频道   记者 王波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63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王波) 曾经这里滩涂延绵不绝,直至海天之际。千百年的潮涨潮落,山海之间的小村一直在变迁,星罗棋布的海水养殖塘,不仅造就了“沧海桑田”的独特景致,还创造了上海大世界基尼斯记录。

  这就是宁海越溪乡的山海风光。

  6月3日上午7点30分,作为第二届沧海桑田节重要组成部分的山地马拉松准备就绪。起点站越溪乡中心小学早已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与其说是一场比赛,更像一次欢聚,也是一次赏景之旅,来自宁波各地近300位跑友欢聚一堂,彼此相互问候,只为组团畅跑在越溪乡村山水间。

  记者了解到,本次比赛从越溪乡中心小学出发,沿途经过山上应村、山头应村、大脉山村等,终点设在王干山村,全程约12公里。

  这一次,由“跑动宁波”组织的10名跑友也在比赛队列中。大家凭着赏景第一、快乐第二的原则欢乐的跑完了全程。尽管如此,还有不少队员跑出了个人最好成绩。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