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区县之窗 正文

借脑招智 求贤引凤 慈溪创新创意飞地揭牌
2017年06月03日 14:35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吴勇 市委报道组 邵滢 通讯员 蔡润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63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吴勇 市委报道组 邵滢 通讯员 蔡润)巧借杭州的一块地,创建集异地研发孵化、驻地招商引智、区域经济协作功能于一体的桥头堡,6月2日,慈溪市创新创意(杭州)飞地在杭州市江干区顺利揭牌,该市招商引智(杭州)工作站同时授牌启动。慈溪通过借脑研发、柔性引才,补齐本土IT人才短板,力图为区域经济向智能经济转型升级提供智力支持。

  目前,暴风动漫、祈禧股份等10余家慈溪创新型企业在杭设立的研发团队,以及3家慈溪市外人才研发团队已确定入驻,6000平方米的飞地面积已消化过半。据了解,相比自建委托、买断自营、转租等飞地运营模式,慈溪市创新创意(杭州)飞地项目委托杭州网新睿研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作为飞地运营商,采取政企合作的委托租赁模式,统一租赁商务楼宇、代理开展招商引智、受托对接人才及研发需求,牵头组织两地产业交流。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