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文娱 正文

《又见钟无艳》宁波开拍 TVB艾威出演
2017年06月02日 15:1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思思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6月2日讯(通讯员 金思思)古装宫廷新喜剧《又见钟无艳》5月31日在宁波举行发布会,影片由浙江华南影业有限公司出品,聚元影视、仇氏家族、牧之影视、雨花文化联合出品,新片场影业独家宣发。

  钟无艳为战国时期齐国的王后,齐宣王之妻,个性刚毅独断,正直勇敢,虽然相貌不佳但是在军事和治国之道上有着非一般的才华,帮助齐国渡过亡国之危后又带兵重创燕国,使得齐国成为强国而深得国民的敬爱,是历史上有名的巾帼英雄。

  2001年,由韦家辉、杜琪峰执导,梅艳芳、郑秀文、张柏芝主演的电影《钟无艳》,至今仍被称为香港电影的经典之作。《又见钟无艳》对钟无艳的故事及种种历史传说进行改写、重编,既致敬经典,又不乏新意。

  影片由《深宫遗梦》编剧濑菡执笔、青年新锐导演王宥皓执导,影片还邀请到了曾在《钟无艳》中饰演燕王的著名TVB演员艾威,出演的另有蔡振霆、江璟儿等。

  发布会当日,导演王宥皓,编剧濑菡,主演艾威、蔡振廷、江璟儿及其他主创团队悉数出席,共同按下《又见钟无艳》项目启动按钮。

  据悉,《又见钟无艳》剧组将于6月开机。


编辑:周文丹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