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正文

走在时光和梦里 月湖盛园小花匠端午六一文艺汇演
2017年05月29日 18:24 来源:浙江在线-宁波频道   通讯员 金思思

  5月28日,盛园小花匠们“端午”、“六一”一起过,在他们眼中呈现的花花盛园是怎样的呢?让我们一起到月湖盛园看一下吧!

  小花匠的名气不是盖的,一听说今天盛园小花匠有表演,还没开始,现场已经满了哦!

  首先,精彩的才艺表演肯定必不可少,我们的小花匠们历来都是技能满满,唱跳俱佳。

  帅气架子鼓的组曲开场,干脆利落。

  功夫瑜伽的表演让在场观众瞬间联想到成龙大哥的最新电影,小姑娘们的舞蹈动作可谓神级还原,现场观众们也是不吝掌声。

  街舞表演的人气也是爆棚!

  小花匠时装秀,超酷潮酷的范儿。

  花仙子们带来了文艺汇演的高潮曲目哦!小花匠含苞待放的姿态让我们感动不已。

  当然除了好看的节目,我们还有好玩儿的项目,同样准备给了小花匠们:

  动力沙体验

  棉花糖,无限量!!!

  下图送给妈妈们,感谢精心培养小花匠的你们!

  最后,来一组小花匠们的花园采风照,小花园因为你们的到来更加灿烂了。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感谢小花匠们在节日里来到盛园,带来了这么多精彩的节目,祝小花匠们六一节快乐!粽子节快乐!


编辑:周文丹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