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 正文

海曙区最大的艺术家创作基地——万盛文创园开园
2017年05月27日 14:53 来源:宁波日报   

  昨天,2017宁波书香文化季系列活动之一——万盛文创园举行开园仪式。据了解,该园区是目前海曙区最大的艺术家创作基地,其中四分之一的面积免费提供给艺术家作为创作空间。

  据介绍,万盛文创园前身为万盛集团的老厂房。2016年4月,工厂正式搬迁后,万盛实业有限公司投入300多万元,将3幢共8000平方米的厂区打造成集艺术创作、展览、培训和展示于一体的文创园。目前,园内聚集了20多位在市内甚至在全国有影响的油画家、水彩画家、国画家等。文创园将不定期举办各类学术交流和写生创作活动,开展驻地画家的画作展览及公益拍卖活动,每周二、周日下午开设免费成人美术培训课。

  当天,在万盛美术馆举办的卖面桥社艺术家作品群展由宁波市文化馆主办,是宁波市“一人一艺”全民艺术普及工程系列活动之一。展览集中展示了18位老中青艺术家近60幅作品。参展的艺术家既有国内知名的职业艺术家、宁波高校的专业教师,也有一批在宁波艺术界初露头角的专职青年画家。


编辑:周文丹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