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 正文

宁波本地杨梅上市啦!听到价格的我眼泪掉下来
2017年05月27日 13:37 来源:中国宁波网   

  听说本地杨梅上市了,小编内心一阵狂喜,毕竟好的就是这一口啊!酸甜多汁,这都是外地杨梅怎么也比不过的啊!

  但是听到价格,小编的内心受到了1万点打击:100元一斤!100!100!

 

  等于小编累死累活干一个月,工资就能买几斤杨梅!?

  敢爱不敢吃啊!

  可望不可及啊!

  但是一般往年宁波本地杨梅都要到7月份上市,今年为啥这么早呢?会不会是谣言?

  然鹅,经过确认,真的慈溪本地杨梅,不骗你!

  不过是大棚里种的,加了高科技的杨梅,现在还供不应求~毕竟土豪太多!

  这两天,随着慈溪市横河镇8亩大棚杨梅陆续成熟,今年宁波地产杨梅的采摘上市大幕提前拉开。

  与普通大棚杨梅相比,这8亩杨梅采用生物质能加温技术,果实成熟期提前了10多天。

  胡国荣是横河镇的杨梅种植大户,这8亩特殊的杨梅目前由他负责管理。“去年5月底,大棚杨梅每公斤价格约133元,这两天每公斤价格可达200元。这些杨梅从5月17日开始成熟,20日陆续上市,每天产量从起初的50多公斤,到现在的150多公斤。”

  100一斤的价格,现在看来只有土豪吃得起了。好了,不说了,我要赶紧联络一下土豪朋友,或许TA会分我一颗杨梅。


编辑:周文丹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