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财经 正文

宁波示范型成长型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名单出炉 有谁上榜?
2017年05月25日 19:15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段琼蕾 通讯员 任社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5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段琼蕾 通讯员 任社)缺人才、缺资金、缺场地等,对于不少创业者来说,这都是困扰他们的大问题,宁波有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能帮忙一站式解决哟;

  单个小微企业专门雇一名人力资源专员,支出不低,宁波也有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提出了妥妥的方案,多家小微企业组团雇一名,不仅分摊成本,还能享受政府补贴……

  5月25日,记者从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2016年宁波市“示范型”和“成长型”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获奖名单已经出炉,15家企业位列其中。

  据了解,截至2016年底,宁波拥有人力资源服务机构912家,年营业总收入达到226亿元,占全市GDP的2.6%,与2015年相比增长81.55%;实现利税约6.43亿元,与2015年相比增长168.44%,成为全市服务业领域增速最快的行业之一。

  去年的全省“成绩单”显示:全省11个市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总数、从业人员和营收三项指标,宁波均列首位。目前已有一批专业化、国际化、高端化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集聚宁波,宁波人力资源服务产业集聚效应初步显现,已成华东地区重要的人力资源服务供给区。

  成绩的背后,也离不开宁波政府部门对发展人力资源服务产业的各种支持,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才开发和市场处相关负责人介绍,评选宁波市“示范型”和“成长型”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就是其中一种支持方式。

  “我们希望通过评选,积极推广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好做法、好经验,重点宣传业绩突出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并按规定对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贡献重大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奖励,努力营造全社会重视、关心、支持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的浓厚氛围。”该负责人说。

  记者特意走访了15家企业的“掌门人”,请他们谈谈最近在忙什么,如何让各类人才汇聚甬城为企业服务,有意思的是,他们谈起正在进行的项目,“定制化”、“一站式”等成了关键词。

  接下来,来听听他们说了什么吧,浙江新闻客户端将以系列报道的形式介绍这些机构正在进行的有特色的项目,希望能给企业家和求职者们都能提供一点帮助吧!

  2016年宁波市“示范型”和“成长型”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名单如下:

  一、“示范型”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宁波东方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浙江杰艾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宁波市众信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宁波市汇丰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浙江省商务人力资源服务交流服务中心宁波分中心

  浙江省对外服务公司宁波分公司

  浙江中智经济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

  宁波邦芒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宁波钢杰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

  浙江外企德科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

  二、“成长型”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宁波人行道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宁波弘途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宁波劳联众维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浙江盛世前程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宁波弗瑞德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编辑:周松华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